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

2018年01月24日21:28

来源:大河网

会议开始

  刁家乡中心校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为了做好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在赵集小学召开了2018年务虚工作会。此次会议由中心校校长李海峰主持,该乡各学校校长及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峰就新学期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创建优质学校、学校文化内涵发展、学校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各学校校长结合本校实际,简要分析学校发展的瓶颈,面临的困难,并有针对性的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相关创新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重点畅谈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构想,提出了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交流共享解决方案。

  最后,李海峰强调,学校工作要坚持“质量立校,文化润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方向,围绕让每一个学生尽情绽放办学理念,心向梦想,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共同办好家门口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据了解,通过此次会议,刁家乡各学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正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