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齐鲁村镇银行更名揭牌

2018年01月25日16:11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1)_meitu_1

  更名揭牌仪式

webwxgetmsgimg_meitu_2

  现场签约

webwxgetmsgimg (2)_meitu_3

  齐鲁村镇营业网点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上午,渑池齐鲁村镇银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并启用新标识、新形象。仪式上,渑池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睿、渑池齐鲁村镇银行行长郝玺分别致辞,渑池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睿,齐鲁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常平,渑池齐鲁村镇银行行长郝玺共同为渑池齐鲁村镇银行揭牌;渑池齐鲁村镇银行分别与渑池县人民政府、客户单位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渑池齐鲁村镇银行的前身是成立于2012年的澳洲联邦银行(渑池)村镇银行,其原股东澳洲联邦银行持有的80%股权,现转让予齐鲁银行持有。齐鲁银行是山东省首家、全国第四家与外资银行实现战略合作的城商行,系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国首家挂牌新三板的商业银行。在县域金融方面,齐鲁银行具有的丰富运营和管理经验,主发起设立的章丘齐鲁村镇银行,经营情况良好,主要指标在山东省内村镇银行中名列前茅。

  齐鲁银行表示,齐鲁银行于2017年启动了新三年发展规划,将县域金融业务列为核心战略之一。基于战略发展需要,齐鲁银行接收了包含渑池村镇银行在内的15家澳洲联邦村镇银行股权。齐鲁银行将全方位输出自身的管理优势、产品优势和科技优势,加大对村镇银行的支持力度,结合当地经济金融生态和村镇银行实际情况,推动村镇银行精耕细作支农支小业务发展,持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渑池齐鲁村镇银行行长郝玺表示,将积极引入齐鲁银行在资金、运营、产品、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转换经营机制,明确市场定位,突出经营特色,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在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农民增收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现有经营场所、营业范围及经营业务等保持不变,客户所持有的原银行账户、存折、存单、银行卡等继续有效,已签署的合同继续履行,用户将持续从齐鲁银行品牌旗下的村镇银行获得优质服务。 (宋健  周友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