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金融擂台赛传喜讯 宝丰农商银行喜得金奖

2018年01月26日01:23

来源:大河网

  宝丰农商行喜获金奖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宝丰县2017年度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擂台赛,在该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宝丰支行等来自全县10家金融机构以及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原农险等5家保险公司同台打擂。平顶山市金融办副主任杜鹃、市银监局纪检书记丁亚伟、市保险业协会秘书长何强特邀出席擂台赛现场,宝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捍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县政府副县长范静文、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彬、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亢鹏举、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融办主任李长富出席本次比赛。

  各单位利用PPT课件,深刻阐述了在2017年度承担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在6分钟的时间内,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特色、亮点工作业绩以及2018年工作目标进行现场“PK”演说。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在此次擂台赛现场演说中,用“一张图、一张表、一个愿景、一分耕耘、一份责任”深刻阐述了宝丰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立足县域、普惠城乡”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工作,以及为宝丰县县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进行了汇报。经过综合业务考核和现场汇报演说环节比拼,宝丰农商银行喜获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金奖!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紧跟县委、县政府“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总战略目标部署,在关键时刻冲上去,想方设法保企业,促进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加大对新兴实体经济、新型农业品牌战略部署提供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大力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中全力做实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好娘家。(蔡长伟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