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将对校园及周边食药安全开展专项整治

2018年01月25日18:41

来源:大河网

48531091806807320

  雁鸣湖镇校园及周边食药安全整治推进会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该镇食药监所、中心校、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其他地区学校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的典型案例,分析了雁鸣湖镇学校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状况,并对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雁鸣湖镇副镇长李磊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镇食药监所、中心校、工商所、派出所要密切配合,加大对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查找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要认清当前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面临的问题形势,镇中心校要指导辖区内中小学校利用健康教育课,展板挂图等多种形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学校及周边食品药品经营者的宣传教育,提高其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守法经营,全面搞好自查自纠,向广大师生普及和宣传法律法规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王君杰 罗曾元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