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农信办特邀十九大代表黄久生作宣讲报告 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2023年03月01日17:21

来源:大河网

1

  1月24日下午,漯河市农信办特邀十九大代表黄久生作宣讲报告。

3党的十九大代表

  党的十九大代表黄久生为大家作宣讲报告。

2

  漯河市农信办主要负责人徐峰主持报告会并做总结讲话。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下午,漯河农信社特邀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十九大精神河南宣讲团成员黄久生同志分享十九大现场感受、解读十九大精神。漯河市办全体人员、各县区联社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各信用社主任等200余人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备受鼓舞。

  据了解,黄久生同志作为党的十九大的一名基层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参与盛会、见证盛会,向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现场感受。他在全面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从回顾新变革、总结新成就、开辟新时代、提出新使命、形成新思想、制定新方略、确定新目标、做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描绘新蓝图十个方面带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宣讲现场,黄久生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朴实无华、饱含真情的宣讲诠释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内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黄久生同志的宣讲、令人震撼、催人奋进,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的深入解读以及在十九大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让人受益匪浅,为全市农信社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漯河市农信办主要负责人徐峰表示。

  “榜样的力量是引领,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农信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徐峰要求,作为漯河农信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而努力奋斗!(田明杰 周光辉 文/图)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