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办期末安全教育及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2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DSC_9133

  多位教师及优秀学生受到表彰

  大河网讯 1月23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办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安全教育及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总结了这次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并对本学期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突出进步学生进行表彰。其次,学校领导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班主任教师及任课教师进行颁奖。一张张满载荣誉的奖状是对师生一个学期努力奋斗最好的肯定,一次次掌声是全体师生对本学期优秀师生的最好祝贺。学校副校长张国兴还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希望学生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生活。

  总结表彰大会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一个学期过去了,学校希望同学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张奖状,而是可以通过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反思,总结经验,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