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成功安装首台整合多种收款方式的智能POS机

2018年01月26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台POS机既能刷卡又可以扫码支付,使用起来真是太方便了!”刘女士高兴地说。刘女士在渑池县建材市场经营油漆店,每天上门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的付款方式也是五花八门,有的是银行卡刷卡,有的是微信支付,还有的是支付宝转账,这给刘女士的收款和管理带来了很大麻烦,必须要准备不同的设备应对客户各种各样的付款方式。

  渑池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市场过程中了解到刘女士的烦恼,积极推荐了新型智能POS,并上门为刘女士进行了安装。这种整合多种收款方式的POS机彻底解决了刘女士收款不便的麻烦,让刘女士赞不绝口。刘女士也由此成为了渑池农商银行首位安装智能POS的店家。

  智能POS基于安卓平台,跟传统POS机相比,具有体积小、易便携、外形美观、操作简便等特点。同时,智能POS运用触屏控制、电子签名等新型技术,采用4G无线或WIFI接入,避免了传统POS机受网线、电话线等因素的制约。此外,智能POS不仅支持传统POS机的刷卡支付,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整合了多种收款方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店家“收款烦”的问题。(宋健 赵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