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廉政谈话会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2018年01月26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26141403

  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廉政谈话会

  大河网讯 1月25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腐败案件警示教育片。要求公司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要自觉按党性原则、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做好电力服务。要全面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加强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和会议纪律的监督考核,实现制度上的约束转变成个人行为的自觉。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严守法纪底线,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一岗双责”要求,特别是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履行好服务职责,确保电力安全有序供应。(王君杰 崔喜军 王志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