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居然之家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2018年01月26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汝州居然之家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该市建设路与宏翔大道交汇处东北角举行, 汝州市相关领导及钟楼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相关委局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方、施工方员工参加奠基仪式。

  据了解,汝州居然之家物流中心是该市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钟楼街道今年新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汝州市最大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广场,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引领消费升级,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希望创星实业有限公司、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和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把汝州居然之家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成为我市的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同时,要求该市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局、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和钟楼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确保汝州居然之家物流中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表示,钟楼街道作为该项目的承载地,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搞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孙 超 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