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强化扶贫工作

2018年01月26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该局相关领导及各单位党政正职、下沉中队中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中共汝州市委办公室、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责任体系的意见》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局定点帮扶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强调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该局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定点帮扶摆上重要议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拿出恒心和决心,围绕目标,落实举措,扎实工作;要一对一帮助困难群众,引导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发展致富,有效实现“帮扶一个人,温暖一家人,影响一片人”的目标和效果;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全面了解村情村貌,掌握帮扶对象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致贫原因,谋划脱贫项目和措施,互相配合,相互协作,全力攻坚;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带着对贫困户的关爱,走进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活动。(孙 超 王丹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