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许寨村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干部雪中送温暖

2023年03月0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25141924(1)

  汝州市许寨村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干部雪中送温暖。

  大河网讯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汝州市许寨村全体党员干部在两委的带领下,在严冬里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我从群众中来,是群众的一员,到群众中去,为群众无私奉献”,1月23日,在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许寨村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180125142045(1)

  汝州市许寨村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干部雪中送温暖。

  老有所终,幼有所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许寨村两委会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方向,为了让村内贫困户、孤寡老人能够更加温暖的度过寒冬,宣誓结束后,在贫困户、五保老人的各项补助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又自发进行爱心捐助活动。

  1月24日,腊八节的当天,许寨村全体党员干部给村内贫困户、孤寡老人等55户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在老人家中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经济状况,并送上了过冬的米、面、粮、油、慰问金等慰问物资。(孙 超 贾东岳 文/图)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