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暴风雪 汝州城市管理局斗天寒除积雪保畅通

2018年01月26日15:26

来源:大河网

2

  汝州城市管理局斗天寒除积雪保畅通。

  大河网讯 1月24日,汝州市普降暴雪,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员动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Ⅲ级响应,把城区主要道路扫雪除冰工作包干到具体单位,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吸取1月4日、1月6日抗击暴雪经验,抢抓除雪防冻有利时机,从1月24日夜开始扫雪,确保道路通畅,确保交通、行人和运行安全。

  据气象台预测,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共同影响,1月24日夜-25日,汝州市将出现明显的强降雪天气,雪情就是命令,市城市管理局及时制定了《汝州市区降雪天气应急预案》,科学谋划,未雨绸缪,储备了充足的融雪剂和铲车等抗冰雪物资,成立抗冰雪天气应急分队。保民生。1月24日夜起,该局组织近360名工作人员、组织各类抢险机械30余台(辆),分时段多措并举,通过撒融雪剂和人工扫雪相结合的方法,对市区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除雪,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125145827(1)

  汝州城市管理局斗天寒除积雪保畅通。

  1月25日8时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系统人员纷纷走上街头,按照划定的分包路段,开始义务除雪工作。

  为保证市民安全顺利出行,减轻市内交通压力,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加班加点清扫路面积雪,获得过往行人一致称赞。(孙 超 王丹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