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排除故障 新郑电力人与雪花为伴彻夜抢修

2018年01月26日14:57

来源:大河网

IMG_9613

  搭建临时作业场地

IMG_9662

  紧急维修排除故障

  大河网讯 1月25日凌晨,天寒地冻,雪花纷飞,新郑市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又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他们冒着飘扬的雪花对10千伏北环路线电缆故障点进行抢修,及时恢复供电,保障了北区商业、办公和民生用电。

  1月24日18时许,新郑市供电公司接到新村所北环路线电缆故障通知后,派出人员带着仪器进行排查故障。21时,找到故障点后对故障区域进行开挖;25日凌晨1点15分,对故障电缆进行仪器检测后,最终确定故障点。3时40分,路面开挖工作完成,该公司职工迅速展开电缆故障抢修工作,制作电缆中间连接装置。5时20分,电缆制作完成后立即恢复电缆分接箱电缆插件。

  据了解,新郑市公司职工在户外零下九度的条件下,冒着寒风和雪花,连续工作时间近12个小时,度过了一个无眠之夜。因10千伏北环路线涉及郑新路至中华路区域内一些工业、商业和居民用电,从故障点检测、故障区域开挖、故障点再次核实确定到电缆制作以及恢复送电,不间断作业,提高抢修效率,缩短作业时间,保障居民用电。(王君杰 白云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