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加大宣传多措并举开展散煤治理工作

2018年01月26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26110948

  韩寺镇加强散煤治理宣传

  大河网讯 按照中牟县燃煤治理工作要求,韩寺镇于1月19日至1月26日大力开展了散煤治理宣传工作,切实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统一思想,强化责任。韩寺镇召开散煤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夯实工作职责,采用网格化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利用宣传车、各村广播进行宣传,切实将大气污染的危害、散煤治理的意义和使用清洁煤的内容宣传到位,营造群众知晓、参与、支持煤炭清洁利用的社会氛围。

  集中排查,源头管控。开展“大排查”专项集中行动,联合派出所、食药所、工商等部门,对全镇辖区内散煤经营户、散煤用户进行集中检查,按要求取缔到位,从源头上管控住散煤进入渠道。

  截至目前,韩寺镇共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60余条,制作宣传版面4块。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的认识,为今后的燃煤治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吴会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