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两级法院到中牟法院交流环资审判工作

2018年01月26日16:48

来源:大河网

640

  调研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

  大河网讯 1月24日,新乡中级法院环资庭庭长张西带领该市两级法院环资审判人员一行8人,到中牟法院交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郑州中院环资庭庭长吕家祥,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察,并召开了环资审判交流座谈会。

  新乡市两级法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牟县运粮河水系、湿地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了解了基地的运行情况及其在促进司法联动、号召公众参与、宣传环保理念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环保禁止令、恢复性司法、环境资源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推进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张西表示,中牟法院的环资审判工作经验丰富、理念先进,希望以后能够加深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袁雷感谢新乡同行对中牟环资审判工作的肯定,他称这次交流也给中牟法院环资审判工作带来了新的工作思路,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法院会珍惜成绩、砥砺前行,更好的发挥环资审判的司法职能作用,合理保护绿水青山。(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