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风雪中那道“电力蓝”构成最美风景

2018年01月29日10:42

来源:大河网

IMG_9851

  顶风冒雪紧张施工

IMG_9895

  顶风冒雪紧张施工

  大河网讯 1月29日,从新郑市供电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在毛园街台区对原有400千伏安变压器进行增容工程中,施工人员不畏严寒、顶风冒雪,确保及早恢复供电的精神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1月27日,雪下了一天,从当日早上6点,新郑市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就在毛园街台区开始了紧张的作业。北风卷着雪花越下越大,灌进了领口和袖口。附近居住的居民也来到施工现场为这些辛苦的电力人鼓劲加油,邻街的商户还为大家提供了热水等帮助。

  为有效缓解毛园街890多户居民的用电负荷,新郑市供电公司计划在毛园街台区原有400千伏安变压器的基础上,新增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切实解决用电负荷增加的问题。

  据了解,从早上6点,该公司抽派的30名施工人员备足物资冒着大雪赶赴施工现场,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迅速展开施工。他们安装横担、制作拉线、起吊变压器、展放电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起来。

  洋洋洒洒的雪花飘洒着,他们累了就在施工现场轮班休息一会儿,顾不上拍打肩上的雪,喝口热水,吃口热饭就又全身心投入紧张施工中。至28日零点,施工结束实现了顺利送电。(王君杰 白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