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缺钱去砸车 内乡4名未成年人盗窃10余万

2018年01月2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河南省内乡县公安局赤眉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砸车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件13起,而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是未成年少年。

  2017年11月份以来,内乡县赤眉镇接连发生4起汽车内物品被盗案件,群众损失达2万余元。案发后,赤眉派出所迅速组织侦破,并与近段时间以来周边乡镇和城区发生的同类案件进行串并侦查。侦查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视频研判,最终锁定该系列砸车盗窃案件系王某、张某、武某、屈某等四人所为。

  2018年1月24日夜,赤眉派出所民警在县城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王某、张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对其伙同武某、屈某在内乡县城及周边乡镇实施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8日凌晨,赤眉派出所又顺线出击,将两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武某、屈某抓获。

  经查,该案4名涉案人员年龄最大的才16岁,最小的13岁,均为未成年人,他们在网吧认识后因"感觉缺钱"而开始结伙作案,止案发,共作案13起,涉案财物10余万元。目前,警方已对1名嫌疑人刑事拘留,其它的责成其监护人进行监管教育。(生俊东 樊重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