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对出租屋消防安全展开综合治理

2018年01月27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张庄办事处召开出租屋综合治理动员大会 (1)

  张庄办事处出租屋综合治理动员大会

  大河网讯 1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政府、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关于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根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出租屋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张庄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出租屋综合治理动员大会,决定对张庄村出租房屋消防安全进行综合整治,彻底清除各种隐患。

  会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就全面做好出租屋综合治理工作强调了三方面问题。要正视问题,充分认清辖区张庄村出租房屋火灾隐患的严峻形势;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隐患的排查与整改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坚决杜绝出租房屋火灾的发生。

  会议还提出,办事处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辖区内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治理作为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切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铁腕治患,整体作战,集中整治出租房屋突出问题。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该处罚的处罚,该查封的查封,该拘留的拘留,全力确保辖区内持续稳定。(王君杰 李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