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举行医保运行培训

2018年01月26日18:31

来源:大河网

DSC_1902

  医保运行分析和物价培训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指导医务人员准确执行医药价格政策,规范医疗服务价格行为,近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邀请省级专家汤玉萍进行授课。该院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政科、护理部、药械科负责人及临床科室大夫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副院长梁娜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肯定了全院医护人员对医保物价工作的支持,要求临床医务人员应掌握医保物价政策,遵守相关规定,合理治疗、合理收费。医保办主任崔紫薇就医保2017年度运行分析和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省级专家汤玉萍老师就物价内容进行了政策培训,她从医疗服务价格分类管理等方面进行解读,对与会人员理解和运用好相关政策给予了极大的指导。

  参训人员反映此次培训很及时,医保政策解读到位、案例分析清晰明确。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好的参与到医保物价管理中来,规范诊疗、合理施治,提升患者满意度。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价格管理,严格执行价格标准,规范医院物价管理,促进物价、医保政策科学、规范的使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弘大医院相关负责人称,2018年,全院职工将继续通力合作,严格执行国家医保和物价政策,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系统化的管理落实医院医保及物价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患者的权利。(王君杰李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