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牟县委举办“希望工程•温暖冬天”助学活动

2018年01月26日17:46

来源:大河网

1 团县委组织召开“八方援”中牟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8“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

  2018“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

5 发放物资(1)

  为贫困生穿上新棉衣

  大河网讯 1月26日,共青团中牟县委在郑庵镇文昌街学校组织召开了“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2018“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为贫困学生穿上了新衣,并发放了爱心物资。

  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在讲话中肯定了爱心企业的价值追求和社会担当,并希望这种精神财富、心中大爱、精神力量能更快更广的传承和发扬。他还用自身的童年趣事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告诉孩子们一定要有一个梦想并为之努力学习,同时引导孩子们从小拥有一颗爱心,在成长的道路上坚持向上向善的心态,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建设家园,报答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团县委书记郭忠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乡(镇、街道)团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及时开展本辖区“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河南宏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河南晨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澳达康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大德载物置业有限公司和郑州农之果商贸有限公司5家爱心企业捐款9万余元,为172名贫困学生购置了棉衣、书包、水杯等爱心物品。(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