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年01月29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信阳市百花之声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信阳市家居协会会长程一、百花会展中心总经理马莉、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以及家具厂商、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参与发布会。

  据悉,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在中国家具协会的指导下、在信阳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以家具产业为先导,开拓信阳市家居市场;以振兴红色圣地大别山一带的经济告慰先烈,传承老区革命精神。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旨在为参展企业带来商机的同时,也带动信阳本地经济的发展,同时家具展与信阳家居小镇相呼应,实现政府、企业、百姓三方共赢的模式。展会主打B2B商业模式,为优秀品牌企业寻找全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搭建优质平台,也为寻找创业项目的投资者、创业者提供一个实地考察投资项目的机会。(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