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多会合一开 提高工作效率

2018年01月29日12:56

来源:大河网

煤山街道:多会合一,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重点工作2(1)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为确保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1月26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采取“多会合一”的形式,就脱贫攻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第一书记、全体帮扶责任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安全协管员及扶贫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责任体系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汝州市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工作方案》、《汝州市脱贫工作重点工作业务指导清单》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我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精神,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就违建巡查、元宵节灯展、社区(村)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及民主生活会、春节前走访慰问、重大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