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深入分包联系村走访调研

2018年01月28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深入分包联系村天池镇东坡头村走访调研,并与天池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

IMG_1404

  座谈中,刘占军院长认真听取了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会成员有关该村的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该村目前村班子建设情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目前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包村干部正在开展的工作。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阅档卡资料后,刘占军院长传达了上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结合包村任务清单与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会成员逐项对照检查,督促落实。

  最后,刘院长叮嘱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会成员,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体会到扶贫工作成效,感受到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宋健 代文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