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成功叙做今年首笔美元外汇掉期业务

2018年01月29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成功叙做2018年首笔美元外汇掉期业务,突显了中行外汇业务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

  近期,中行平顶山分行了解到一客户有大量闲置美元资金,分布在多家金融机构。得知消息后,该行高度重视,主动多次对接客户,为客户量身定做了美元掉期瑞郎实现资产增值的服务方案,与同业相比,企业在中行留存外汇的收益率具有明显优势。通过多次跟踪动态、主动营销,成功帮助客户打消了顾忌,客户最终将名下其他金融机构所有外汇存款全部转至平顶山分行。

  “下阶段,平顶山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对金融市场条线产品的研究推广,巩固我行外汇业务传统优势,持续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影响力。”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笔业务的成功叙做,进一步突显了中行外汇业务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