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濮阳分行开展文化帮扶公益活动

2018年01月29日22:44

来源:大河网

中行扶贫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事业真扶贫、扶真贫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丰富扶贫内容,中国银行濮阳分行一行10人前往定点扶贫村濮阳县白堽乡王密城村开展脱贫攻坚文化帮扶公益活动。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张振甫、副部长聂慧军及团委书记武祥珍为村民们送来文化活动物资。大鼓、小鼓45架、秧歌服100套、扇子60把、彩球1箱,齐整整的装满一车。扶贫第一书记张胜利传达市行党委对于扶贫村民的慰问和关心,希望广大村民要不断攻坚克难,用文化鼓舞斗志,唱响扶贫路上好声音。 

  扶贫村文艺骨干们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村民热烈欢迎,文化给大家鼓劲加油,村民们看到了希望,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每人分发一套崭新的秧歌服,大家灿烂的笑容热情洋溢。村民们迫不及待,换上衣服就准备跳起来、唱起来、舞起来。本次活动,为扶贫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奠定了物质基础,有利于让贫困村村民树立乐观心态和脱贫信心,以文化立志,为贫困村民脱贫致富积聚力量。(王聪 武祥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