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风清气正过春节

2018年01月29日21:56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节前廉政谈话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蔓延,中牟县雁鸣湖镇于日前组织召开了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9个行政村三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根据县委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围绕节前廉洁自律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领会决策部署,保持清醒认识。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维护好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筑牢拒腐防线,严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知敬畏、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要存戒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要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坚持问题导向,从严管党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建设纳入镇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雁鸣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在会议上要求,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及时传达到村组干部和一般同志,确保从严从实管理干部落到实处。镇纪委将加大对工作纪律作风的检查,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王君杰 朱新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