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都”2018第五届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2018年01月29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7日,“牡丹花都”2018第五届农产品年货博览会在洛阳博物馆开幕,上千种质量安全、品质优良的特色年货和名优农产品集中亮相,满足企业和市民“一站式”年货采购需求。

  此次博览会由洛阳市农业局主办,没有展位费,是各个企业直销,远低于市场价格,开幕当天就吸引了许多企业和市民现场采购。参展产品包括牡丹深加工类、水产水果类、粮油蔬菜类、山珍杂粮类、干货炒货类、年俗文化类及各类绿色健康集装箱等。

  在博览会现场,由扶贫第一书记推荐的原生态农产品:土鸡蛋、小米等备受人们的关注和青睐。许多爱心企业和市民纷纷表示,要多采购这些扶贫的原生态农产品。河南某企业负责人说:“我们企业每年给合作单位和员工都要发年货,今年就选咱扶贫第一书记推荐的原生态农产品了,不仅可以助力扶贫工作,更可以让这些原生态农产品走上更多人的餐桌。”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组委会还将推出送“财富”送“平安”等幸运活动。1月27日至31日是企业团购期,2月1日至13日是市民采购期,每日前20名采购消费人员及团购个人和企业都有礼品赠送,“送财”“送福”“送平安”,还有幸运大抽奖。(张扬 郭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