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办护照 郸城出入境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2018年01月29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下午,有一名叫任某的青年男子到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出护照,出入境窗口民警在前台业务受理中,经工作系统核查比对,发现申请人任某(男,20岁,郸城县人),系网上逃犯。

  由于当时办证人员较多,为稳妥起见,窗口民警一方面稳住申请人,找理由让其离开前台到办公区等候,一方面迅速向科长王根发汇报该男子的情况,并与上网单位郸城县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进行联系,确认任某2017年8月15日因在郸城县新华路殴打他人致人轻伤,而后潜逃,任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郸城县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追逃,确系网上逃犯。

  出入境民警决定将任某带往局办案中心等待处理,在带至局办案中心门口时,任某趁人不备跋腿就跑,出入境民警随后紧追,并同西城区派出所民警在公安局门口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成功抓获。

  目前,任某已被羁押在郸城县看守所。郸城县出入境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收戒追逃”会战再立新功。(苗海波 孟令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