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上市4周年 让梦想照亮未来

2018年01月30日15:55

来源:大河网

131517295133_

  大河网讯 2014年1月28日,四年前的今天,伴随着“铛铛铛”的钟声,牧原股份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登陆资本市场,扬帆养殖蓝海。从此,牧原人与002714结下不解之缘,让梦想照进现实,开启牧原发展的一个崭新时代。

151517295134_

  回首四年,借助资本市场的东风,牧原产业布局走向全国,国际化步伐加快,公司业绩持续增长,股价屡创新高。从2014年上市首日的市值83.88亿,到如今市值突破700亿,四年来的砥砺前行终奏响凯歌,牧原股份成为A股市场一张靓丽的名片。这份新时代的馈赠,离不开党和政府营造的优良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在汹涌的发展浪潮中,牧原人也竭诚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搭载飞速前进的列车,不忘初心,回馈给社会一张绚丽的答卷。

251517295321_

  牧原坚持集约化的养殖模式,不断深化科技创新,积极探索臭气治理、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先进的环保工艺,推动行业变革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让养猪成为一个体面的、受人尊重的行业。

  牧原坚守食品安全底线,致力于用生命守护食品品质,坚持为大众生产健康安全的猪肉食品,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捍卫舌尖上的安全,铸就食品安全的钢铁长城。

221517295321_

  牧原倾力教育扶贫,把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当作义不容辞的义务,教育扶贫十一年捐助5157万元,用爱心照亮7230个学子的梦想之路,表彰3000余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助推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斩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企业存在的终极价值在于服务社会。一路走来,这始终不改的初心,支撑着牧原人寻梦的步履坚定铿锵,更让牧原人明白唯有坚守初心才能获得时代的美好馈赠,也只有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深耕不辍,才能真正赢得社会的尊重。

  在牧原股份上市四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感谢大家的一路同行,未来的道路,牧原人期待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战友,共同发展,并肩前行,让002714这面梦想的旗帜在“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康庄大道上屹立高擎,为新时代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生俊东 陈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