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36名学生受表彰 他们是耀眼的“校园星”

2018年01月30日15:4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30150239

  许军正为五、六年级“校园星”颁发奖状

QQ图片20180130150129

  一二年级“校园星”获得者

  大河网讯 升旗仪式变身颁奖仪式,小学生们很意外也很惊喜。1月29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为2017—2018学年上学期“校园星”颁奖。

  据悉,为鼓励学生全面发展,突出特长,树立典型,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城东路小学在全校学生中创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经过层层筛选,36名学生被评为“校园星”。

  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住学生们内心的激动。升旗仪式结束,该校政教处主任胡志伟为一二年级校园星颁奖,工会主席刘小杰为三四年级校园星颁奖,业务副校长许军正为五六年级校园星颁奖。

  据了解,此次“校园星”评选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典型、表彰了先进、弘扬了正气,充分发挥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争先创优的育人氛围,促进校风、学风的根本好转,为打造文明和谐的“善和城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君杰 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