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破冰除雪保安全活动

2018年01月30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上午8时,卢氏农商银行董事长陈永安带领领导班子及16名青年员工开展破冰除雪保安全活动。

1

  活动中,董事长陈永安与员工们一起清扫农商行后院、营业部门前及靖华大道南侧的积雪。大家有的拿起铁锨在铲雪,有的用笤帚清扫积雪,也有的叫来工具车把堆起来的雪清理干净,尽可能的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丝毫没有被这凛冽的寒风所吓倒。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和通力协作,厚厚的积雪终于被清扫干净,一条条宽敞的道路映入眼帘,为广大客户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和舒适。

  “你们可真是为大家办了件好事啊!你看,像我这个年龄,下雪天都不怎么敢出门。一不小心就会绊倒,后果不堪设想啊,多亏了你们了!”一位路过的大爷禁不住称赞道。临走时,大家叮嘱大爷天冷地滑,出门时尽量往路两边走。

微信图片_20180128153202

                (权学武 李新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