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员工车装防滑链深入帮扶村工作

2018年01月29日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上午,渑池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全体帮扶者深入果园乡耿村村开展扶贫工作。

  大雪和寒冰覆盖了所有的道路,但是阻挡不了所有帮扶者一颗火热的心。他们装上防滑链,组成车队,边走边沟通,确保每一辆车都安全通行。经过几番周折,花了比平时多出近3倍的时间,终于来到了果园乡耿村村。

微信图片_20180129181023

  一下车,所有人都拎着米和油往帮扶对象家里赶。“大雪封路了,家里存有吃的吧?”“天冷路滑,尽量少出门!”“家里的被子还够盖吧?”一连串关切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帮贫助困的善意,只希望能早点得到答案,早点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129171057

  在送来米和油的同时,渑池县农商行的帮扶者也带来了国家的政策,再宣讲、再理解、再落实,让每一项政策都明明白白,让所有人心中踏踏实实、暖暖活活。

  不放弃一户,不落下一人,渑池农商银行的扶贫工作者不仅将扶贫政策宣讲到位,而且还帮助贫困户办理残疾证、低保,有的人还帮助贫困户就业……(宋健 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