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群众需求记心上 扶贫村里拜早年

2018年01月30日21:5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30174305

  慰问的同时了解困难

微信图片_20180130174313

  送上节日慰问礼品

  大河网讯 1月29日,新郑市供电公司的扶贫书记和队员们赶到龙湖镇东徐村,走进14户贫困户家中,与大家亲切见面、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送上了新年最暖心的祝福。

  当天下午,新郑市供电公司扶贫工作队的队员们,来到龙湖镇东徐村的贫困户徐炎杰和赵天和等群众家中,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

  “王书记,这大冷天的,你们还想着我,我真是开心啊。要是几天不见你们,我还真想呢!我的残疾证丢好久了,咱们的队员前几天替我去郑州办理了补办手续,真给我解决了实际困难!”东徐村民王青松拉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的手热情的唠着家常。

  据了解,精准扶贫是第一民生工程,新郑市供电公司要求工作队必须做到“一对一”联系帮扶到位,“一户一策”落实到位,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愿,考虑贫困群众真实所需,努力为贫困地区群众带来好处,将扶贫落到实处,要让大家都过上一个祥和的好年。(王君杰 牛元杰 王俊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