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开展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2018年01月31日13:5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31134548

  弓俊一行慰问离休老干部

  大河网讯1月30日,在2018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关爱,金水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主任弓俊、副主任杨华等一行5人,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吴克忠、董其修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家中,弓俊、杨华等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座谈现场不时笑声阵阵,充满浓浓温情。

  看到老干部们被家人照顾得很好,身体状况也健康时,弓俊一行非常高兴,叮嘱老干部的家人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尽其所能帮助解决。离休干部吴克忠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保障办今后的发展进步。(王君杰 李爱红 付志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