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表彰服务明星 营造优良金融生态环境

2018年01月31日13:43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5)

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隆重表彰2017年度服务明星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2017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颁奖仪式,十佳“明星网点”、十佳“明星柜员”、十佳“明星小微客户经理”受到隆重表彰。

  2017年度,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3.0)》标准,组织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创建竞赛活动,着力打造该市银行业文明服务品牌,推动银行业服务水平持续提质升级。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分层推进、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创建竞赛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全市银行业服务水平跨上了一个新台阶,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颁奖仪式上,平顶山市金融办主任刘廷文、平顶山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黎明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大力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所做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实体经济,为营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新的贡献。(蔡长伟 陈爱峰 李磊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