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提早行动 精心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2018年01月3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大河网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节日渐临近,该公司在积极应对近期雨雪降温天气的基础上,早部署、早行动,精心做好春节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抓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可靠供电。组织人员对全市输、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并开展线路设备特巡,保证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加强电网安全分析,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日常工作管理,全面做好各供电所、变电站安全工器具及施工用具的检查和保养,提前配备抢修保电物资;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切实做好事故预想和事故处理预案,安排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确保迅速及时的处理各类电网异常情况;广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社会宣传和群众护线工作,确保电力客户在节日期间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孙 超 韩 笑 高明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