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将打造国内一流休闲垂钓场 邀国家级钓鱼运动裁判员共商大计

2018年01月31日15:27

来源:大河网

  河南国家级钓鱼运动裁判员工作年会在叶县宾馆召开

  大河网讯 1月30日,河南国家级钓鱼运动裁判员工作年会在叶县宾馆召开。来自全省各地40余名国家级钓鱼运动裁判员齐聚一堂,共商大计。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叶县夏李乡要打造国内一流休闲垂钓场。

  工作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钓鱼运动协会主办,河南恒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叶县夏李乡欲建造国内一流休闲钓场,特邀本次会议在叶县举行。40多名我省国家级钓鱼运动裁判员为钓场建设及发展出谋划策。

  叶县夏李乡副乡长刘晓杰说,位于该乡的河南恒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要投建一大型农业园,一期计划投资6000万,垂钓场是其中一部分。垂钓运动是一项群众参与度高,融休闲娱乐康体养身的户外体育运动。他说:“希望在社会各界特别是钓鱼运动界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打造出一座功能齐全的国内一流钓场。”(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