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贯彻落实2018年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3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28248483343825646_副本(1)

  汝州贯彻落实2018年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精神。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中层骨干以上人员,贯彻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和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局长魏金立在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厅领导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总结回顾2017年交通执法工作;分析当前交通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18年交通执法工作任务。同时,针对部分重点内容,进行充分详细解读,确保与会人员理解到位。会议强调,该局要立足根本、结合实际,全面规范交通执法工作;切实推进交通执法高效运行;努力破解交通执法重大难题;积极协调职能部门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执法工作软硬实力。

  会议要求,会后各科室、站(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领导的讲话精神,按照“十个不准”的纪律要求,由纪检监察部门在本周内组织签订廉洁承诺书并公示;2018年要在正能量宣传上下工夫;继续完善内业资料;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重点学习相关职责,把工作落到实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创建交通强国示范省,全面开启交通执法工作新征程。(孙 超 郭永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