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强化“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1月31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灯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汝州市骑岭乡强化措施,严密部署,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突出重点,强化培训。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近日,骑岭乡特邀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教官,开展了家用电器良好使用习惯、安全出行、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的逃生办法、娱乐场所的安全注意事项及火灾逃生办法等消防知识培训会。乡机关干部、辖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教育系统21所学校校长、村级安全协管员等70余人参会。

  全面排查,强化监管。针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特点,近期加强对商场、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火灾等事故隐患。对具有安全隐患的3家单位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严明纪律,强化值守。“双节”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建立应急预案,做到信息及时反馈,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上报和有效处置,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