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通讯员培训座谈会

2018年01月31日14:52

来源:大河网

750_4222(1)

  汝州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通讯员培训座谈会。

  大河网讯“新闻宣传是一个窗口,是交流的利器,是才华的平台。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需要同志们具有‘三勤’……”。1月30日下午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五楼会议室,2018年第一季度通讯员培训座谈会如期进行,该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通讯员齐聚一堂,听取局长范红超的精彩授课。

  范红超就新闻宣传工作应该勤思考、勤动脑和勤总结为与会人员指点迷津。范红超说,事情也不新鲜、观点也不新颖的“新闻”不能算是一篇好新闻,优秀的新闻稿件需要有实效、有内涵。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把握新变化,准确把握时政、工作和业余三个方面的写作技巧,把新闻写作当成宝藏挖掘,汝州城市管理工作者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才能被广大市民熟知,广大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热情也才会不断高涨。

微信图片_20180130171448(1)

  汝州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通讯员培训座谈会。

  会上还通报了各单位1月份新闻稿件刊发情况。该局综合执法二大队投稿30篇,在该局所有单位中名列第一。同时,该局通讯员队伍仅1月份撰写的优秀新闻稿件就被主流媒体刊登51篇,成绩斐然。(孙 超 高浩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