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倾听民声民情 航空港区八岗派出所面对面征集建议

2018年01月31日14:4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31140222

  八岗派出所召开座谈会征集建议

  大河网讯1月30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八岗派出所召开了“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座谈会,向辖区各行政村、各界代表征求建议。

  此次座谈会围绕践行十九大、倾听民声民意、平安守护、共创和谐稳定社区等问题展开探讨。会议上,辖区1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重点单位负责人、一般单位负责人等近40余人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围绕治安防控、户政办理、巡逻联动机制、为民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结合冬季和春节两个节点谈了各自的看法。有的代表对派出所民警不分昼夜办理案件提出了赞扬,有的代表对民警不辞辛劳调解纠纷表达了感谢,还有的代表对户籍办理业务不厌其烦的态度表示了肯定。

  同时,与会代表们还就冬季安全防范和平安过节、法制宣传提出了建议。八岗派出所所长王世杰表示,感谢各单位和辖区群众支持并理解公安工作,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好的做法,对发现的不足和提出的建议进行研讨,确保辖区治安形势稳定。

  当天的座谈会共收集建议12条,起到了警民面对面、心交心、零距离交流的作用。据悉,2018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八岗派出所将根据辖区的治安状况,把防盗、防骗及打击赌博作为重点,为群众创设平安、稳定、祥和的过节环境。(王君杰 曹江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