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 划出今年工作重点

2018年02月01日01:45

来源:大河网

640

  荥阳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

  大河网讯1月30日,荥阳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谋划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荥阳市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要胸怀大局,与时俱进,重点把握好精神文明建设、互联网新兴媒体、强化突发性公共事件舆论引导、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等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理论+文艺”的形式,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工厂、学校开展集中宣传宣讲;要加强舆论引导,提升对外宣传和新闻宣传成效,结合本市实际和媒体层次,统筹推进媒体结构调整和融合发展,以更好的品牌、更快的速度抢占移动媒体舆论传播阵地。

  张宏伟还提出,要加强网信管理和网上舆论引导,进一步清朗网络空间;要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深化移风易俗为重点,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在春节期间,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活动,做好节日环境部署,安排好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