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2018年春季预试工作全面铺开

2018年02月01日01:06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6)

  电力工人正在测试设备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夯实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基础,新郑市供电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变电站春季预试定检工作。1月31日,该公司职工在城后变电站进行110千伏西母电压互感器和避雷器试验。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2018年春检预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此项工作是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是保证春灌和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基础工作。针对即将来临的用电高峰,该公司早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扎实开展电网春季检修及预试工作。

  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备战春检预试。成立了春检预试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春检预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强化安全意识。相关部室深入春检预试现场做好协调和监督,设立专职安全员,监督春检工作现场,确保整个春检过程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定,杜绝违章行为,避免各类事故发生;制定详细的春检预试计划。根据省、市公司相关要求,结合设备运行情况,细化各项技术措施,充分考虑供电可靠性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避免重复停电,对各项工程项目、工作时间进行统一制定,确保“应修必修,修必修好”。

  同时,依据预试停电计划有关规定提前通知用户,如遇有保电任务或特殊情况等,应立即报告春检预试工作领导小组,以便及时调整春检计划,确保2018年春季检修及预试工作圆满完成。(王君杰 黄琳暄 靳青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