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组织部慰问老党员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18年02月01日00:54

来源:大河网

IMG_7491

  耿志国与老党员畅谈

  大河网讯 1月31日,冬季的阳光显得特别的温暖。“党的政策真是好啊,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感觉很幸福!”在狼城岗镇西狼村77岁的老党员李树春家中,老人发自内心的说道。

  临近春节,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与狼城岗镇党委书记路彦伟等深入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南韦村老党员赵成太家中,耿志国与他亲热的拉着家常,询问赵成太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等,看着瘫痪在床的老党员,耿志国关切的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身体,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在西狼村老党员李树春家中,耿志国详细询问了李树春的入党时间、入党地点等,李树春称自己是1973年入的党,后来还担任了党小组长。老人回忆起当年特别有精神,畅谈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青春岁月,在党的教育下茁壮成长的故事。

  据悉,这次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更送去了党的关怀和体贴,让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王君杰 李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