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延伸服务网点 在异地分行设立首个县域支行

2018年02月01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开业,这是平顶山银行第73个营业网点,也是平顶山银行在异地分行中设立的首个县域支行。

  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外部景观

  内乡县以区域性金融高地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银政企合作,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总量位居南阳市第三。

  平顶山银行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内乡县的金融服务体系,拓宽融资渠道,有效解决县域中小企业资金紧张、基础建设投资不足等问题。

  服务周到的内乡支行工作人员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深入推进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全覆盖战略,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等6个地市设立异地分行,架起了平顶山与兄弟地市经济合作交流的新桥梁。异地分行以优质服务、靓丽形象为平顶山银行增了光、添了彩,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平顶山城市名片。

  内乡支行优质的服务环境

  平顶山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17年末,资产总额814.23亿元,较年初增加103.4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32.45亿元,较年初增加42.5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23.63亿元,较年初增加65.98亿元;纳税总额3.3亿元。(生俊东 王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