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安局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8年02月0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8R7A9229_副本(1)

  汝州市公安局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大河网讯 金鸡辞旧岁,玉犬踏春来。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举行了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科所队室负责人与8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该局相关领导汇报了2018年全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对表现优秀的十名老干部进行了表彰。座谈会上,祁明安向老干部详细汇报了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表示,新的一年,汝州公安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退休老干部在发言中一再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还心系公安工作,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汝州公安的工作,为汝州公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孙 超 韩恒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