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

2018年02月02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使全市2018年参加春运车辆安全、有序运营,推进全市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月1日,春运的第一天,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带领交通运输春运小组对该市参加春运的客运企业进行督导,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有力开展。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各客运企业落实局印发的《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节运输工作的通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春运应急预案》的文件及开展情况,现场观看检测仪“三品”的查堵情况,随机抽取参运车辆GPS动态等方式进行仔细检查、一一督导,对春运实施方案落实不彻底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责令立即贯彻和当场整改。

  针对2018年春运工作,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结合该市实际,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要求,根据汝州市2018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迅速制定2018年春运实施方案;对参加春运车辆的安检和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及培训;严禁不符合规定的参运车辆和“三无”驾驶员上路;加大稽查力度,严厉打击破坏客运市场秩序的非法行为和违章行为;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春运工作领导;进一步完善春运工协调机制,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做好联网联控;科学安排运力,提高服务质量,采取有力措施,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统计,强化坚守岗位制度,加强宣传等几个方面有力开展,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汝州交通运输局行业的春运工作。(孙 超 郭永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