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在三门峡市农信系统独获殊荣

2018年01月31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义马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三星级营业网点,这是该行第一次荣获此荣誉,也是三门峡农信系统唯一一家荣获三星级称号的营业网点。

微信图片_20180130150923

  同时,义马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纪州同志荣获2017年度最美支行行长荣誉称号。义马农商银行朝阳支行荣获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义马农商银行员工陈娟、李惠玲、陈茜红、任敏荣获三门峡银行业2017年度服务标兵。

微信图片_20180130150905

  义马农商银行领导表示,荣誉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也更激励着他们不断向前。义马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扎实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文明规范素质,推动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宋健 张国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