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部门述职大会

2018年02月02日14:29

来源:大河网

3(1)

  汝州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部门述职大会。

  大河网讯 2月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作年度述职报告,围绕履行岗位职责、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业务学习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和亮点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指出,2017年汝州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0851件,同比增长68.24%;审执结案件20206件,同比增长69.51%,诉讼案件结案率达到99.15%,在全省基层法院中排名第9,审判综合质效在全省排第7,平顶山排第1,取得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先后被省高院表彰为“结案数过万件且审判质效较好法院”“全省拖欠农民工工资系列涉农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年度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表现突出的基层法院”,成功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行政庭被省高院评为“行政审判先进集体”,最高院江必新副院长、省高院张立勇院长先后对该院执行工作作出批示并进行推广,少审庭被最高院评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司法改革工作被最高院评为“全国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并在杭州举行的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推进会上进行经验发言,得到最高院领导的充分肯定。

5(1)

  汝州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部门述职大会。

  杨长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审判质效工作,虽然2017年案件数量再创新高,整体指标良好,但仍有上升空间,各部门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案件质效。二是工作纪律及督查联络工作,2017年通过督查我院的工作纪律、会风会纪明显好转,2018年还要继续保持这种好的状态。三是执行工作,2017年汝州法院打击拒执罪在全省名列前茅,执行工作已经打出了拿得出、叫得响的品牌。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执行干警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把不怕吃苦、敢拼敢干的精神继续贯穿到2018的工作中去。(孙 超 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