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2018年02月02日09:27

来源:大河网

2(1)

  汝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春运期间辖区客货运企业管理人员、驾驶人的法律意识、守法意识,1月31日,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会上,参与春运道路运输的企业法人、安全管理和司乘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相关机构负责人传达了《汝州市公安局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运输企业代表、驾驶人代表分别发言,并承诺不超速、不超员。

1(1)

  汝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汝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就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做动员部署,他详细阐述了该市当前“两客一危”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存在的挑战,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依法严查严处违规运输企业和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聚焦源头,排查整改,隐患“清零”杜绝各类源头安全风险。

  汝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马金良在会上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摒弃一些惯性思维和做法,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春运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抓紧、抓好,并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的工作目标,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汝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孙 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